《工信研究》杂志封面(封底)设计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工信研究》是甘肃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内部学术性期刊,重点刊发全国或全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内课题研究成果、调研报告、学术论文、专家观点、政策导读等,工业经济和信息化是刊物的主旨,学术性是刊物的特色。为切实做好杂志创办工作,提升办刊质量和品位,同时为加快甘肃省平面设计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协调发展,促进甘肃设计服务产业价值提升,2022年11月初,由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主办,《工信研究》编辑部承办的《工信研究》杂志封面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进行征集,经过1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作品60余件。经过专家组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9件。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受理邮箱 gssmsjxh @163.com):

一等奖:党耀东

二等奖:邝心怡、彭晓佳 杨泽宇

三等奖:王亮、杨丝芸、漆炳辉

优秀奖:刘昊亮 、赵继荣、曾静、兰州昌瑞印务公司、王婷婷 李禄灿 曾静师昕、王雪松、扬晓峰、于清宝、康怡宁 邬娜 刘越

一等奖

党耀东

二等奖

 邝心怡

 彭晓佳 杨泽宇

三等奖

王亮

杨丝芸

漆炳辉

优秀奖

 刘昊亮

赵继荣

 曾静

 兰州瑞昌印务公司

 王婷婷、李禄灿、曾静、师昕

 王雪松

  扬晓峰

 于清宝

康怡宁 邬娜 刘越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

2023年1月13日

相关:

《工信研究》杂志封面(封底)设计征集活动方案通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