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14届香港原创动漫人型设计比赛

图片

图片

海洋,存在著各类奇形怪状的海洋生物;原本色彩丰富的海底世界,却因人类过度开发而失色!

不知不觉,香港原创动漫人型设计比赛已踏入第十四年,每年有不少出色的作品参加,比赛亦鼓励了不少人入行当上潮玩设计师──今年将以海洋潮玩figure为设计主題,希望大家运用无限想像力,天马行空创造自己的海洋潮玩作品,透过创意包装我们的海洋世界,让观众体悟对海洋世界的珍惜和保护。

参赛组别及资格:

公开组:不限年龄、性别、国籍。(香港以外的参赛者须自行负责展品之来回运送及保险)。

学生组: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台湾地区25岁以下学生参加,(凭注册教育机构有效学生证即可)。

参赛作品件数不限(每件参赛作品须附一份参赛表格),惟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及未经任何形式发表及展出(包括制成商品发售或于任何公开比赛获奖)。

奖品:

公开组:

冠军一名现金奖HK$10,000

亚军一名现金奖HK$6,000

季军一名现金奖HK$4,000

学生平面组:

平面作品冠军一名:现金奖HK$1,500及书局礼券HK$1,500

优异奖三名:各得现金奖HK$1,000及书局礼券HK$1,000(欢迎参赛者将平面创作制作成为立体作品)

得奖及其他优异作品有机会于2023年第24届香港动漫电玩节现场公开展出。

大会有权修改有关本比赛之事项。

评审团

由香港动漫电玩节、香港插画师协会及业界专业人士组成。

评分准则

立体作品-造型25%•立体技巧25%•创意25%•表达能力25%

平面作品-造型25%•平面技巧25%•创意25%•表达能力25%

参赛规则

(1)公开组

•参赛者必须以立体作品参赛。

•无材料限制,作品尺寸为40cm(L)x 40cm(W)x 60cm(H)之内。

•初选:参赛者须递交作品的正面、背面、左侧、右侧、底部 及顶部合共6张图片供评审。

•最终评选:获通知进入最终评选的参赛者须递交立体制成品供评审。

*为妥善保存作品,参赛者须自备坚固的保护外盒。外盒要易于拆开、再包装及搬运。

(2)学生平面组

•平面作品尺寸为A4(210mm x 297mm)。

•最终评选:作品必须着色,手绘或电脑作画均可。须递交作品的正面、背面、左侧、右侧、底部及顶部合共6张图片供评审。

•欢迎将平面创作制作成为立体作品,得奖及其他优异作品有机会于2023年第24届香港动漫电玩节现场公开展出。

•立体作品与公开组参赛规则相同。

比赛日程

初选草图截止报名日期: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6时)

初选平面图

初选阶段以平面图进行评审。

公开组立体:作品参赛者须递交正面、背面、左侧、右侧、底部及顶部合共6张。

学生组平面:作品参赛者须递交最少1张平面图

公开组立体:

作品参赛者须递交正面、背面、左侧、右侧、底部及顶部之平面图合共6张。

学生组平面:作品参赛者须递交最少1张平面图。

公布初选入围名单:2023年3月31日前

入围者递交作品日期:2023年6月23日(星期五,下午6时)前

公开组立体:作品参赛者须递交立体之制成品。

学生组平面:作品参赛者须递交正面、背面、左侧、右侧、底部及顶部之平面图共6张。并装裱于约1mm厚之硬咭纸板上。(欢迎入围参赛者将平面创作制作成为立体作品,得奖及其他优异作品有机会于2023年第24届香港动漫电玩节现场公开展出。)

最终评选:2023年6月尾

期待大家来参加!
比赛详情及參加表格可于网站下载: www.ani-com.hk

作品提交:https://www.cognitoforms.com/InExpressExpo/_2023%E7%AC%AC14%E5%B1%86%E9%A6%99%E6%B8%AF%E5%8E%9F%E5%89%B5%E5%8B%95%E6%BC%AB%E4%BA%BA%E5%9E%8B%E8%A8%AD%E8%A8%88%E6%AF%94%E8%B3%BD

查询热线:(852) 2344 0415
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动漫文化协会
筹办:香港动漫电玩节
策划:猿创作有限公司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