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汇-中丹两国文字排版海报设计展 2022入选名单

字汇-中丹两国文字排版海报设计展 2022入选名单公布!
(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姓氏字母排序)
 

图片

评审委员会成员从左至右依次为:Mads Quistgaard (丹麦)/ 陈楠(中国)/ Mervyn Kurlansky(丹麦)/韩绪(中国)|Lars Hoff-Lund(丹麦)/ 李中扬(中国)/ Finn Nygaard(丹麦)/ 李少波(中国)

本次展览由8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投票选出了本次展览的入选作品,现将入选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字汇-中丹两国文字排版海报设计展 2022" 计划2023年6月份在丹麦滕德尔老纺织厂 / The Old Weaving Factory 展出,我们将持续更新展览的进展情况,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1. 公布的名单中,若出现信息有误或信息遗漏请于3月1日之前发邮件到组委会邮箱说明更正。
邮箱地址:cdtpe2022@163.com
2. 以下作品尚未收到作者信息,组委会已邮件通知入选者,请尽快将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
作品名及邮箱:
驶向新世纪/2625329434@qq.com
参赛作品/lxylxy15132163489@163.com

图片

展览简介

这次“中丹两国字体排版海报设计展”是在之前中美、中波、中伊、中爱等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国内外艺术家的又一次创作与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是由中方策展人许力先生和丹麦艺术负责人里克.汉森联合发起,旨在探讨如何通过版式编排进行海报的视觉表现与信息传达。

展览总策展人

许力(中国)/里克.汉森(丹麦)

展览联合策展人( 按拼音排序)

中国区:陈楠 /李少波 /李中扬 /韩绪

 

 

相关:

字汇-中丹两国文字排版海报设计展 2022 作品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