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青年发展型城区主题标语、logo标识征集活动

图片2022年,武昌作为全市唯一城区,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打造创新活力迸发、时尚魅力无限的新时代青年友好之城开辟了新赛道。为加大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区宣传力度,形成鲜明统一的品牌传播形象,提升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参与创建、共享成果的良好氛围,现面向社会开展主题标语logo标识征集活动

图片

武昌建设青年之城,这份有奖征集邀“青”参与!

图片

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

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

图片

2023年2月-3月底

图片

国内外致力于文化创意设计和研发的企事业单位、院校、社会组织、艺术从业者、广大青年、学生及热爱关注青年事业的社会各界友人。

图片

01
主题标语口号

1.主题鲜明,紧扣武昌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主题,彰显武昌城区特点和青年在推动武昌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2.文字简洁凝练、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诵,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标语整体不超过20个字;

3.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

02
主题标识logo

1.标识Logo需围绕武昌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主题,凸显武昌城区形象特色;

2.作品要富有创造性、表现时代性、兼顾艺术性,展现武昌青年开拓创新、拼搏奋进、青春活力的风格;

3.参选作品应附有对logo设计的创意文字说明(500字以内),包括作品设计理念和内涵注释,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

4.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M(兆)。作者需保留设计稿的矢量源文件(psd、ai等),并在选定后提交给主办方使用。

图片

01
主题标语口号

一等奖1名,奖金3000

二等奖1名,奖金2000

三等奖1名,奖金1000

02
主题标识logo

一等奖1名,奖金5000

二等奖1名,奖金3000

三等奖1名,奖金2000

对其他参与线上投票的入围作品(一二三等奖除外),设优秀,给予文创产品作为奖励。

图片

01
作品征集阶段
2023年2月14日-3月10日

通过“大成武昌”“武昌共青团”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征集公告,同时通过武汉广播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动员。

02
作品评审阶段
2023年3月11日-3月20日

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审,入围作品在“大成武昌”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通道,进行线上评选。

03
评审公示阶段
2023年3月21日-3月31日

综合线上线下评审情况,对最终结果予以公示发布。

图片

01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下拉文章底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参赛报名表》进行线上报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将报名表随文件资料一同发送至邮箱:wcgqt@sina.com。

图片

▲扫码下载《参赛报名表》及《不侵权承诺书》▲

02
文件资料

将《参赛报名表》与其他文件资料(文字说明、设计图、照片、视频、证书等)集中以大文件形式发送,文件名为:作品类别-作者-作品名。

03
截止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

图片

图片

1.所有参赛者均应签订《不侵权承诺书》,确保作品为参赛者原创,且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因作品或参赛行为所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评选期间,主办方在署名作者的前提下可免费使用参赛作品;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与获奖人签订《知识产权转让协议书》,并依据协议书对获奖作品享有展览、出版、媒体宣传等知识产权。

3.主办方对获奖或入围作品有一定修改权。

4.所有参赛作品在公布评选结果之前,作者不得自行发布或者发表参赛作品。所有获奖参赛作品不退稿,作者须自留备份。

5.凡参赛均视为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本次征集活动的规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图片

联系人:王女士 027-88936071
    叶女士 027-88930086
投稿邮箱:wcgqt@sina.com

邮寄地址:武昌区民主路荆南街14号团区委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