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永和豆浆“豆宝战队”新品品牌形象广告设计奖

广告设计类: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

命题单位:永和豆浆

产品说明:

豆宝战队的起源:在身心健康失重的世界里,一切不安的因素仍将共存,为了让人类抵抗力变强、膳食营养更丰富、生活更有趣,豆宝战队登陆地球……

豆宝战队共有5名成员,队长Bean Bean King,队员Health Bean率先来到地球,成为人类的营养补给员。(黄豆)队长技能:蛋白质课代表,战斗力回血;(黑豆)技能:花青素魔法,增强活力;

豆宝战队是永和豆浆新上市的纯豆乳和纯黑豆豆乳产品,主攻20-30岁人群。

纯豆配方,不含糖和其他配料,40%植物蛋白含量,蛋白含量是普通豆浆2.6倍,是牛奶的4.2倍,一杯热量150卡,相当于一个苹果,适合减脂减肥,对健身塑形有需求的消费者。并且富含膳食纤维,适合年轻白领小饿的时候补充能量。

黑豆乳产品含有花青素,有助清除自由基,具有抗氧化作用,降低胆固醇。

产品口号:40%高蛋白豆营养 为好身体而战

传播/营销目的:

1、对豆宝战队新品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有效沟通,提升产品在消费群中的形象

2、塑造豆宝战队健康食品形象,建立产品知名度

品牌个性/形象:

健康活力、有趣好玩,是守护人类健康的卫士

传播对象:

主要目标人群:20-30岁年轻人,以职场新鲜人,高校学生为主

宣传场合/传播时机/使用规范:

形式不限,创意第一

重点诉求:

1、传达“豆宝战队”营养补给员的形象,通过IP人物的人设生动表现产品的价值,吸引消费者的喜爱;

2、产品的营养健康,40%纯植物蛋白,通过创意表达产品理念,是最适合全家的超级健康饮品。

3、推广品牌的产品特点,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建议列入事项:

1、永和豆浆品牌logo、豆宝战队产品logo

2、永和豆浆社群平台二维码

点击下载策略单文件: 创作素材

点击查阅: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参赛办法

 

相关:

2022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 永和豆浆产品形象包装设计奖获奖作品

2022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 永和豆浆产品形象包装设计奖

2022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