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雷锋精神海报设计训练营结营及作品展示

2022年10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我校组织 “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训练营”并顺利结营。以《2022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真实比赛开展设计实践。旨在训练学生平面创意设计能力,重点培养学员掌握平面设计技巧和平面软件使用方法,提升学员海报设计理解和问题分析能力,深化学员对最新海报设计趋势认识。训练营以实战参赛为导向,践行“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对于疫情期间学校教学课程体系是极好的互补与延伸,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专业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得到空前的提高。通过创作设计,提炼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同时提升学生专业设计能力,激发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部分作品展示

x

谢谢观赏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