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首届“红靴奖”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拟入围总决赛名单

您好!各位参赛者!

近期,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半决赛评审,经评审,首届红靴奖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拟入围总决赛作品(120组)的名单正式公布,现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317日—319

反映问题的方式:对入围作品如有异议,在公示期限内,有关单位、人员均可实名实事求是向大赛组委会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佐证材料。所反映问题若经组委会调查属实,则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置。

联系方式:电话:0577-88215717   邮箱:rba@shoelr.com。

大赛组委会

2023年3月17日

(温馨提示:请在公示名单之后查看《总决赛参赛规则》)

拟入围总决赛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作品编号排序)

候补名单

(点击大图查看清晰内容)

温馨提示:

总决赛参赛规则

入围总决赛的参赛者需于4月10日前(包括4月10日)将实物作品直接寄达大赛组委会处,实物作品不得出现参赛者本人信息或所在单位信息、logo等。
作品寄送要求:参赛作品寄送统一选择顺丰速运,直接寄达大赛组委会。为避免实物作品运输途中损坏,请务必在寄送前做好防护措施,如遇作品损毁,将会影响作品评审结果。寄送完成后,在系统内填写快递单号。
寄送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丰门街道鞋都三期鹿城总部经济基地B04温州鞋革产业研究院 金丽婧  18858813511
相关:

2022首届“红靴奖”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拟入围半决赛名单及作品

2022首届“红靴奖”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