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广告创意设计奖

图片
广告设计类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广告创意设计奖

本项命题可参加: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

命题单位:立白大师香氛

图片

创作命题

香,是你的什么?

命题解读

立白大师香氛,法国香水大师出品,以专业大师级调香为女性打造高端、时尚、潮流的洗护体验,为女性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享受。立白大师香氛所理解的“香”,是描述世界的方式,是让人保持前行的航标,是妆点世间的挚友,是拥抱生活的入口,是生活的加氛项。那么对你来说,香,是你的什么?请根据你的理解,为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创作广告作品,体现你对“香”的创意化解读。

传播/营销目的

通过广告创意展现出立白大师香氛高端、潮流、时尚的调性,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对立白大师香氛产生品牌认同感,让立白大师香氛成为年轻人们的高端洗衣液首选。

品牌介绍

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由法国香水大师、迪奥真我香水创作者Calice Becker出品,专业大师级调香,为消费者提供以香水级的香氛洗衣体验。选用最高端潮流大牌同款香型,为消费者呈现梦幻般的香氛体验,让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充满浪漫香氛的仪式感,打造香氛洗护新潮流。
品牌产品
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
传播对象
18~29岁的年轻女性消费者
沟通调性
高端,时尚,潮流

产出内容形式

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呈现之广告创意作品
创作必须呈现元素
立白大师香氛logo
创作可考虑列入应用元素
1、立白大师香氛品牌icon形象知香鸟2、梦幻格拉斯玫瑰

3、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产品图

特殊激励

优秀作品获奖团队或个人有机会获得1、 迪奥真我香水30ml *1

2、 一年份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产品组合

(含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2kg*6、手洗专用洗衣液1kg*6、内衣洗380g*6)

* 注:台湾地区及海外地区因寄送限制,特殊激励仅作为大陆地区获奖团队奖励

社交话题互动

抖音平台同步发布内容,带话题 #大师香氛生活加氛  #香是你的什么 #立白大师香氛诠释你对「香」的理解,即有机会赢取迪奥真我香水30ml和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产品组合一套(含立白大师香氛洗衣液2kg、手洗专用洗衣液1kg、内衣洗380g各一瓶)

图片

特别提醒

本项命题为广告设计类:可参加: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

创作规格

 一、平面类:

  1. 一律以设计稿参赛,作品规格指定为 A3(297*420mm ),分辨率 300dpi
  2. 系列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3 张,请保持版式横竖一致)
  3. 作品无论单件或系列件都直接以 JPG格式一并上传。每件档案大小不超过 3MB,分辨率 300dpi,RGB色彩
  4. 作品缴交方式:统一在线交件

二、非平面类:

影片项、动画项:

  1. 作品指定为MP4格式参赛,图像尺寸标准 4:3 或 16:9,分辨率不低于 720*576,档案大小不超过 100M,并保持画质清晰
  2. 报名时请填写完整对白或文案,若非中文请制作字幕,以利评审
  3. 作品无论单件或系列件都以统一格式( MP4)档上传,系列件作品限 3 件(含3件)
  4. 请勿于作品首尾呈现姓名、学校、作品编号等相关信息
  5. 请勿设计倒数读秒片头(例如5,4,3,2,1)
  6. 若是系列件作品,请各别存成电子档上传

网络互动项:(移动端、PC 端)

1、H5 互动广告,不限形式。(可以为 H5 动画、H5 游戏、H5 电子杂志、H5 交互视频等)

  • 作品分辨率要适合手机荧幕尺寸、即预设页面宽度 640px、高度可以为 1008px、1030px
  • 作品需提链接及二维码

2、 网页互动广告(可以为横幅式广告、游戏广告、富媒体广告、邮件广告、漂浮广告等)

  • 作品需提交链接,以利评选作业。(金犊奖不提供网域)

3、以上请确保作品链接的时效性,如作品链接失效,即为无效作品。并请附录屏(视频)文件报名提交

环境媒体运用项:

指在特定的传播环境中,利用媒体特性达到传播广告的目的。包括传统户外广告、灯箱、车体、LED、墙面等及其他创新新媒体

  1. 平面类型作品(JPG),请提供设计稿及与现场实景结合的效果图与互动说明,规格同「平面类」
  2. 影片类型作品(MP4),即创意视频展示(show case)-将创意的投放环境、执行方式、互动过程,可预见传播效果等拍摄成演示视频。在最终评审阶段请提供包含与现场实景结合效果画面的视频档 1 件(规格同「影片项」)

音频项:

以创意的音频、内容创新或出色的听觉叙事来传达等,以MP3格式,时长限1分钟以内规格呈现。

三、技术类:

美术表现或文案优秀者,均可重复报名本类

•最佳美术设计平面项

•最佳美术设计非平面项

•最佳文案对白平面项

•最佳文案对白非平面项

1、必须是已报名参赛作品,采取重复报名形式参加技术类;需分别缴交作品。

2、报名文案对白项,请于报名时填写完整文案,以利评审。

创作能量包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创作素材

点击查阅: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参赛办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