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 主视觉设计奖

指定主题类(主视觉设计)、技术类

命题单位: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

创作主轴:

「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公益投票活动今年将迈入第14届(年),今年将以「行动吧!散播爱,就是现在」为主轴,希望透过主视觉与Slogan的设计,传达「做善事不只想而已,行动才是推动力」,只要愿意参与公益活动,就可以付诸实际行动,进而推广「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公益票选活动。

传播对象:

对公益有兴趣且平时有持续关注公益之民众

视觉调性:

设计必须有相当活动的号召力,且整体形象需呈现出有爱具正向力量,色彩建议以暖色调为主,可适时融入台新品牌红色与灰色,构图需要同时思考视觉延伸运用的发展空间。

主视觉设计要求:

1、宣传目的为推广「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公益投票活动,需量身打造符合创作主轴「行动吧!散播爱,就是现在」之内容。

2、品牌期望透过主视觉设计,能为台湾社会带来更多丰富温暖的公益能量,激发大家参与投票(公益)的行动力。

3、设计未来将运用于2023年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第14届「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公益活动中,包含网站所有视觉呈现、大型输出制作物(10公尺以上)等,故在设计时须同步评估未来延伸运用的执行性。

4、主视觉设计将供2023年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第14届「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公益活动中宣传使用,不限期限与范围,且品牌有权调整其内容以符合品牌需求。

参赛要求:

1、请务必在参赛作品中附上【主题Slogan】

2、请于报名系统中填写【创作理念文字介绍】

3、Slogan规范:依主办方定调主题【行动吧!散播爱,就是现在】为创作主轴,发展一句Slogan (单张作品及系列作品,皆仅能以一句Slogan为上限)。

4、平面设计图档格式如下,同平面类参赛办法 (请务必保留源文件, 若获奖须提供原档,以利后续合作)

5、尺寸:横式A3(297*420mm )

6、规格:分辨率 300dpi、 RGB 色彩、档案大小不超过30MB

7、档案格式:illustrator Ai档、photoshop Ps档(文字需转外框,如有置入图片档须一并附上)*

8、系列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以开启完整档案。

必要露出之logo文字:

1.活动名称: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

2.活动Logo:

image.png

可参考露出之素材:

品牌代言人「爱的力量机器人」象征着科技的力量,是台新基金会的化身,拥有一颗人类的善心,与各界携手,一同实现善的循环。品牌相关信息参考网站:

图片2.png

点击下载策略单文件: 创作素材

点击查阅: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参赛办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