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公示

东方杯
2023 中国女装设计大赛
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初评评审会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顺利举行。经过大赛评委会公正评判、斟酌筛选,共评选出31份作品入围决赛。本次,选手不再以传统的效果图形式参赛,而是以虚拟、3D打印等新手段来诠释可持续主题及设计理念,展示出Z世代设计师身上特有的时代烙印和多元理念。3月初,入围初评的选手还经历了为期四天的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面料对接会暨设计师训练营培训之旅,紧凑的活动让设计师认识到盛泽优质的可持续环保面料,同时也学习到各种可持续时装设计理论和技巧。

现将初评入围名单及作品效果图公示如下,如对入围作品的原创性与真实性存在异议,可反馈给组委会。

入围名单
入围作品
01
陈思坤《雨林》
02
崔欣《NOT DEFINED,TO EXPLORE》
03
丁子文《陶与鱼》
04
郭艳艳《海上共生潮》
05
洪诗怡《顿悟者》
06
侯相宇《城市共生》
07
侯宇《春日歌》
08
花毅《细雨》
09
鞠承贤《丛林轨迹》
10
李亚《园林之家》
11
林建峰《青花》
12
罗静《折纸成包》
13
马海昆《OBLIVIOUS》
14
孟舟婕《化鹜》
15
闵立波《青春鸢舞曲》
16
孙雨辰《大风歌》
17
陶博轩《屡变星霜》
18
王先凡《我们那平淡的生活》
19
韦媛《追光》
20
吴怡瑱《桫影》
21
谢莹莹《雨落新生》
22
徐蕾《莫道茶事》
23
杨峰 《The Vanishing Eyes》
24
姚丽《天然去雕饰,浑然自天成》
25
余国强《EYOND CRUSHING》
26
张玲溶《布裡生花》
27
张悦《万物生》
28
钟栋鹏《逍遥游·鲸梦》
29
钟雪梅《Hey colour》
30
朱保胜《不负韶华行且知》
31
朱颖 《the secret of mobius》
公示期由3月23日至3月26日,将有4天公示期,如对作品有异议,请于3月26日前联系组委会,逾期将不予受理。注:参评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未经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有公开发表过、重复参赛或抄袭的参评作品,将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组委会电话:010-84562288转312/304

吴江区(盛泽镇)作为中国著名的化纤面料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重要的纺织品交易中心,更是拥有极大地时尚发展潜质。近年来,盛泽镇将可持续标准体现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市内全域一体化发展,抢抓科创圈带建设契机,以“三领三创”为引领,全面实施“22313”工程,率先探索纺织行业“双碳”应用场景,夯实生态鱼米之乡的生态底蕴,将时尚创意设计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打造丝绸纺织产业创新集群的重要内容。

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落户于此,更是希望以广阔的思维和创新的思路去为盛泽时尚之都的可持续建设续能,进一步落实比赛为产业赋能的目的,显现出主办方高瞻远瞩的办赛思路。

相关:

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

东方杯·2022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东方杯·2022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效果图

东方杯·2022中国女装设计大赛

东方杯·2021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作品设计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