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第 25 届 国际短片电影节 “Ciudad de Soria 2023” 海报大赛

召集机构

索里亚地方政府青年理事会公开征集第 25 届国际短片竞赛“Ciudad de Soria海报。获奖海报将是第25届国际短片节竞赛影像。

竞赛目标

第 25 届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海报大赛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发挥创造力,传播电影文化,并在国内和国际层面引起人们对电影节形象的关注。
要参加第 25 届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海报比赛,您需要根据以下条款和条件展示您的艺术作品:

参赛者

本次比赛向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国家的设计师、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开放。任何有兴趣参加的人,无论是作为团队还是作为个人作者,都可以参加。您可以为每位作者展示一张海报。

主题

  • 通过绘画、图画作品、照片或数字创作创作的开放主题艺术作品将被接受。 
  • 所展示的任何艺术作品都必须清楚地显示以下段落: 
 第25 届国际短片电影节竞赛“CIUDAD DE SORIA”,2023 年 11 月 10 日至 19 日。
  • 设计必须有一个自由空间,以便以后插入不同机构和商业伙伴的标志。
  • 考虑到所选的海报设计将用于不同的广告形式(易拉宝、广告牌、字幕、公共汽车等)。由于这些广告格式,设计必须能够在不丢失原始设计形状的情况下垂直和水平地适应。
  • 只允许原创和未发表的艺术作品。因此,艺术作品必须没有在以前或其他节日中提交过。如有任何图片或图片被其他作者或机构抄袭,作者将自行承担由此问题引起的任何索赔。艺术作品将立即被删除。
  • 带有电影刻板印象或陈词滥调的海报,如爆米花、剧院座位、剪刀等,将不会被录取。

奖项

将授予 1000 欧元的唯一奖励。法律规定的相应税收将从中扣除。

提交和截止日期

  • 1. 作者提交给比赛的设计必须是垂直 PDF Din A/4 和 72 DPI(每英寸点数)格式。设计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以下地址:cartel@certamendecortossoria.org。 
提交截止日期:2023 年 7 月 5 日 23:59(晚上 11:59)
    • 2. 发送给组织的电子邮件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 1.主题:
 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 2023”竞赛海报竞赛 
 + 艺术作品的名称。
  • 2. 为了保护作者匿名,附上两个文件: 
1. 最终作品文件:
· 垂直 JPG 格式,A4 尺寸和 72 DPI。
(此时不允许带有图层且未编辑文本的文件)
2. 包含作者资料的Word/Notes文件: 
· 作者姓名(和/或公司名称,如适用) 
· 原产地(市/省/国) 
· 电话号码 
· 电子邮件 
· ID
· 善意声明作品的作者身份和海报的使用分配
3、主办方将发送邮件确认收到报名表及材料。获奖海报公布后的下一周,参赛者的海报不得公开其作品。如果他们的作品在节日组织宣布获胜者之前向公众展示,海报和作者都将退出比赛。

评审

评审团的组成将由当地政府青年委员会任命的当地代表和设计、绘画...
评审团的决定将在电影节的网站上公布,并提前直接通知比赛的获胜者。
陪审团的裁决不得上诉。通过参加比赛,参赛者明确表示不接受对陪审团裁决的任何形式的索赔或投诉。

接受的艺术作品

竞赛的候选人授权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竞赛以所需的各种数字或物理格式发布和发布他们的设计。
被接受的设计将张贴在比赛网页上。

获奖海报

获胜者设计的作者必须以最终尺寸和 300 DPI 发送所需的字体、文件和元素。如果设计是数字图像,作者将不得不分层发送。如果设计是矢量图像,作者必须发送其可编辑版本。这样做的唯一目的是使获奖设计适应不同的格式、视听辅助工具和用途,以宣传、出版和广播比赛以及英语和西班牙语。 

版权

获胜者设计的作者放弃海报对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竞赛的专有权,以获得商业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时间范围、地域管辖权或任何其他性质。
所获奖项包括外观设计权利的转让协议。节日组织将被允许以任何认为合适的方式修改、开发和调整上述设计。
国际短片节“Ciudad de Soria”竞赛将成为设计的所有者,并在必要时根据现行规定进行注册。据了解,国际短片节“Ciudad de Soria”竞赛将获得该设计的工业产权。

条款和条件的接受和数据保护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作者毫无保留地接受目前的条款和条件以及电影节组织的决议。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作者接受他们的个人数据将在本次比赛期间根据 12 月 13 日关于个人数据保护的 15/1999 宪法的规定进行处理。这些个人数据将用于宣传和传播有关国际短片电影节“Ciudad de Soria”竞赛的一般新闻和信息。

信息

第 25 届国际短片电影节竞赛“CIUDAD DE SORIA”

贝克市民中心
C/ Infantes de Lara s/n。42003. 西班牙索里亚。
电话:(+34) 975 233 069 (+34) 607 303 257
电子邮箱:cartel@certamendecortossoria.org 

大赛网址:www.certamendecortossoria.org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