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我省高校学生的身体健康,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彩贵州网拟开展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

一、大赛背景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加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结核病防控工作,贵阳市疾控中心特联合多彩贵州网以及贵州省各高校,精心组织“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

二、大赛目的

通过大赛的举办,选拔出一批正能量、高质量的结核病防治宣传作品,鼓励学生群体主动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一步促进结核病防治知识在高校学生中的普及和传播,倡导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水平,巩固和扩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成果。

三、大赛详情

1. 大赛主题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

2.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贵阳市卫生健康局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单位

多彩贵州网
支持单位
贵州大学团委、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贵州医科大学团委、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
3.参赛对象

参赛者应为贵州省在校大学生,每人(团队)可提交至多1个作品。若以团队形式参赛,由团队负责人提交报名材料,团队总人数不超过3人。

4、参赛要求
作品题材
参赛作品要求主题明确、论点鲜明,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反应新时代青年正面积极、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海报须围绕结核病防治主题展开创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结核病传播途径科普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等。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自主创作的原创作品,且未曾公开出版发行。参赛作品尺寸为60cm(宽)*80cm(高),JPGE格式。其他要求详见《附件一》。
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需按照《附件一》要求投稿至大赛官方指定邮箱:gzdxshbsjds2023@126.com。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10名

设置相应奖励并颁发证书。

6.比赛流程
投稿征集
2023年3月24日—2023年4月10日
作品评审
2023年4月11日-2023年4月15日
结果公布
2023年4月下旬
成果展示
2023年4月下旬,所有获奖作品在多彩贵州网和贵州省图书馆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大赛联系方式

18212626562(程女士)
附件
1.“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征集要求
2.“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3.“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原创承诺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声明: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参赛规则最终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