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东华×鼎天设计师孵化作品选拔发布会全记录


 作品发布  


徐歆妮《仿   生》

蔡浩然《花的墓床》

乔子璇《游牧民族》

高婕《at sea 流浪之歌》

吴郑馨《汉裳人布》

王俊博《侠道行》

胡亚凝《文字游戏》

钱柯吟《猫咪伴侣》

王诗淳《影   蝶》

谢佳怡《鎏金唇釉》

李典恩《中   阈》

蔡可忆《山水月涧》

李贝妮《假性亲密关系》

代潇仪《从火光中走来》

秦意《梦境中的乌托邦》

陈莹莹《打破次元》

崔砚童 《华丽的重言者》


2023年3月23日下午5点,东华·创意集成时装设计周系列活动之一:东华×鼎天设计师孵化作品选拔发布会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二楼表演厅华丽上演。到场嘉宾有:上海鼎天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柴方军,上海鼎天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营销总监 柴方民,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李俊 院长,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朝晖 副院长,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 张云洁,样核Youncore主理人、上海时装周DADASHOW创始人、观潮时尚网主编 叶琪峥,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 未来创新力计划负责人 戴镇南,牛顿高商-中欧时尚研究院 吴波 院长,牛顿高商市场营销学刘向辉 教授,牛顿高商时尚EMBA导师 李少文 教授等。活动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暨本次活动主持人罗竞杰做了项目及活动介绍,随后学院领导李俊院长致辞,李院长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建院30周年庆的系列活动后感谢鼎天时尚对学院课程及人才培养的支持并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鼎天时尚柴方军总经理致辞,介绍了鼎天提花及人才孵化的企业愿景等,最后还邀请了DADAshow主理人叶琪峥为观众介绍上海“未来创新力计划“平台的内部预告,这也是本次合作项目未来对接的商业化平台之一。随后17位学生60余套服装以鼎天提花面料为载体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下呈现出多样化风格的诠释,或古典,或解构,或优雅,或潮牌,大多在已有面料的基础上进行创意应用与改造,而这些作品仅仅是东华×鼎天独立设计师孵化计划的刚刚开始,其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与鼎天时尚展开深度合作,正式开始设计师孵化之路。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特别感谢

东华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全体模特

表演策划:刘建芳

秀导:徐幸芝

化妆发型:袁梦雅

摄影:嘉文、王韬

控台:邱浩、徐寅琼、潘辰元、马鸿铭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