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ure-2075未来住房国际竞赛

图片

竞赛主题

从古代文明的基本共享空间到现代的共同居住选择,住房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它随着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愿望而发展,反映了人类文化的动态本质。今天,社区住房是一种培养归属感、社会互动和共同责任感的生活方式选择。

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新的和创新的社区住房形式。社区住房的发展心理是由人类对社会互动和归属感的基本需求所塑造的。随着世界变得更加相互关联,其他技术进步可能在塑造社区住房的未来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专家们持乐观态度,认为这些进步将为医疗保健、交通和通信等领域带来重大改善。一些专家持悲观观点,警告不平等加剧和社会动荡等潜在不利影响。

竞赛要求

1.住房的未来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机遇和挑战。开发可持续和平易近人的住房解决方案、促进社会互动和利用技术的力量将是为全球社区创造充满活力和繁荣的未来的关键。

2.面临的挑战是为 2075 年*建造满足 150 户*需求的未来住房。这个住房社区必须是渐进和战略演变的结果*
3.为 2075 年设计住房需要前瞻性和有目的性的方法。通过预测未来的趋势和发展,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对社会有益且对环境负责的空间。
4.选址没有任何限制,这是一个探索广泛地点的机会,每个地点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和挑战。

5.预期:以可行的方式想象未来,同时考虑变化的所有可能结果并确定解决这些问题的合理解决方案。
6.创新:您的设计应该展示未来住宅的愿景,并通过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解决挑战
7.表示:展示您的解决方案和设计理念,使它们以创造性和艺术的方式易于理解。

8.可以团队个个人参赛,每个团队最多3人。

时间节点

注册截止:2023年6月15日
提交截止:2023年6月30日结果公布:2023年7月30日

评委

报名费

早鸟注册:2023年2月23日-2023年3月31日  19$
标准注册:2023年4月1日-2023年5月15日  21$
延迟注册:2023年5月16日-2023年6月15日  23$
提交截止:2023年6月30日
结果公布:2023年7月3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90000印度卢比

二等奖:60000印度卢比

三等奖:50000印度卢比

 

大赛网址:https://www.361bit.com/intuitur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