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IP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

图片
罗湖
深圳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和策源地
改革精神
已成为刻在骨髓里的城区特质
这里,是连通广深港、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是内地与香港交流的桥头堡。这里,拥有金融、商贸、商务服务三大支柱产业以及黄金珠宝特色产业,正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这里,“一半山水一半城”,山水相融城如画,有中国最美“双名城”美誉。

这里,烟火气息浓厚、人文积淀丰富,包罗万象、魅力无穷。

站在历史新起点,罗湖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战略机遇,以高质量发展塑造强大活力动能,努力打造“三力三区”(创建具有世界潮流引领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力的深港融合发展先行区、具有国际市场辐射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
为全面展示罗湖新形象

提升城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现面向社会开展

罗湖区IP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

最高10000元奖金等你拿

01参与对象

个人、公司和其他组织(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设计公司、创作团队、高等院校、个人等),均可单独或联合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02作品主题

设计罗湖城区IP吉祥物。要求体现罗湖敢闯敢干的改革创新精神,凸显城区焕新生长活力,展示城区经济产业发展特质等,彰显罗湖历史深厚人文底蕴。

03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风格不限,要求构思新颖、主题突出,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须可用于各类展示展板、书报画册、文创产品的印刷、喷绘、制作等;在任何材质、大小、平面或立体、静态或动态等载体中体现时,均不影响设计的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2)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须保证版权完整性,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先使用行为;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等任何合法权益。作品不得另投他处。

(3)作品可以手绘,也可以用电脑软件绘制,每份作品格式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 手绘图文:以A4纸规格绘制并处理为清晰电子版,要求有明确的线稿与配色方案。

◆ 电子图文:用ps、建模等软件制作,并在上交作品时自行保留源文件备用。

(4)材料提交时应包含如下内容:

◆ IP吉祥物电子版设计稿。

◆ 设计方案创意理念说明。

◆ 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04投稿时间

2023年3月30日-2023年4月20日

05投稿要求

(1)作品请发送至官方邮箱:lh_xcdszx@szlh.gov.cn(2)邮件名称备注:罗湖IP吉祥物设计大赛投稿+作品名称+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3)作品必须以附件投稿,不要添加到正文。

(4)若多张作品投稿请逐一上传至附件,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个,谢绝压缩包形式。

06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10个,奖金各2000元

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

参与奖5个,奖金各300元

07评审流程

本次大赛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具体时间敬请继续关注“罗湖发布”微信公众号。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