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ity Contest 2023 X Mobilize

参加Mobility Contest 2023 X Mobilize,有机会把你的新想法变成现实! 我们希望邀请全球来自不同学术水平和背景的学生展示他们关于移动出行服务的想法。参加大赛有机会和Mobilize一起开发您的出色想法,由Mobilize专家mentor。获奖者可以获得法国雷诺的实习机会及其他奖品。

比赛报名与详情:https://www.agorize.com/en/challenges/mobility-contest-2023-mobilize?lang=en

组织机构:

Renault Group雷诺集团

比赛日程:

投稿期  3.07 - 4.30

Mentor阶段  5.09 - 6.11

半决赛评审  6.12

决赛评审  6.20(stay tuned)

投稿规则:

截止时间:4月30日23:59 pm GMT+02(巴黎时间)

以一个3到5人的团队,制作并提交你的想法/解决方案创意提案5张,PDF/PPTX格式,包括以下几点:

  1. 你正在解决的问题陈述(包括关键人物、消费者访谈或调查和/或研究等证据元素)
  2. 你的解决方案:你所提供的服务的概念是什么?
  3. 你的团队:谁是你团队的成员,他们的技能是什么?是什么让你们成为这个想法成功的梦之队?为什么要选你?

提交的申请将由Mobilize的专家进行审查,他们将选出20支队伍进入下一个指导阶段和半决赛。更多详情见赛事官网https://www.agorize.com/en/challenges/mobility-contest-2023-mobilize?lang=en

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不同学术水平和背景的本科/研究生

队伍规模:3~5人团队

形式:线上

可选竞赛主题:

  1. Duo用户情感服务(B2C)
  2. Duo & Bento车队管理服务(B2B)

评审标准:

相关性和影响(25%):可交付产品对列出的具体需求的响应程度如何?潜在业务影响的规模有多大?影响有多广?有多少人会接触到你的答案?

技术可行性(25%):解决方案付诸实践的可行性如何?

业务价值(25%):收入前景?业务发展潜力是什么?

环境和社会价值(25%):该解决方案长期可持续吗?它是否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和环境影响?潜在的社会影响有多大?

请注意,有一个多学科的团队也将被考虑在您的选择!

奖项设置:

B2C优胜奖:

B2C优胜团队的每位队友将获得:

  • 雷诺集团实习招聘过程的快速通道, 有机会实现你的想法到现实。
  • 受邀参加在巴黎La Défense Arena举办的体育或文化活动。
  • 一个来自Peti Pli服装品牌的卫星口袋。

B2B优胜奖:

B2B优胜团队的每位队友将获得:

  • 雷诺集团实习招聘过程的快速通道, 有机会实现你的想法到现实。
  • 受邀参加在巴黎La Défense Arena举办的体育或文化活动。
  • 一个来自Peti Pli服装品牌的卫星口袋。

Heart Prize:

每位队友将获得:

一个来自Peti Pli服装品牌的卫星口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