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布”LOGO创意方案公开征集

图片

01投稿时间

2023年4月7日—5月6日

02面向群体

任何个人或单位、组织、社会团体等均可投稿参加,尤其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设计师、在校大学生等各类设计达人,均可通过电子邮件投稿,用自己的创意呈现对“海南发布logo的理解。

03创作要求

标识须为原创设计,简洁大方、辨识度高、易于推广传播;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图案简洁灵动。

04投稿要求

应征作品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标题为“海南发布LOGO投稿+作者姓名/机构名称+手机号码”。投稿邮箱:hnfbhdyx2023@126.com

每个作品需提交两幅图片文件:

一幅为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效果图,色彩模式为RGB模式,居中放置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

一幅为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设计说明图,图片上方居中放置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下方放置设计说明及延展设计等。

图片
图示

两幅图片分辨率均不小于300dpi,格式为JPG或TIF格式。

提交的作品需包含标识(LOGO)图形和中文名称及在多种场景中应用的延展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宣传资料、数字媒体等。

05评选流程

投稿截止后,组委会将对应征作品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投稿作品将在网络上进行展示,并开展大众投票;同时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通过初审的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大众投票占比30%,专家投票占比70%,最终评审出不超过5件候选作品提交组委会最终确定并予以公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