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iF设计奖灯具设计类获奖作品

近日,2023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名单揭晓。今年是IF大奖走过的第70个年头,据官方介绍,本届共收到来自56个国家/地区的近11000件参赛作品,经过20多个国家的132位设计专家们的评审,最终共3563件作品获奖,其中75件作品荣获最高荣誉iF金奖(iF Gold AWARD),来自中国的iF金奖作品7件,占比9.3%。

下面分享获得iF设计奖的60款灯具设计相关作品。

金奖作品

Gioia系列灯具  

设计:Occhio
Occhio 的 Gioia 系列灯具向德国人对设计细节的热爱致敬。它拥有流畅优雅的运动弧线,可以在任何表面上投射出精准的光线,具有灵活移动性与便捷调节功能,用简单的手势就可以引导光线。它还可以用作天花板反射器,以营造柔和的环境照明。

Kelvin Epos 300灯具 

设计:Minoko Design、Kelvin、Scandinavian Design Group
Kelvin Epos 300 是一款全新的 COB LED 工作室灯,具有全色谱 RGBACL,用于电影行业。Kelvin开发的照明技术为全光谱发射的光提供了特别高的精度和质量,让用户在他们的创造性使用中获得更可预测和持续的质量,并确保最佳散热和完美的胶片色彩再现,能够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经久耐用。

其它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