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软教育杯”全国大学生“最美校园”数字生活创意大赛

一、大赛介绍:

本届大赛以“最美校园”为主题,以数字化的方式展示校园文化和学生创意的风采。如果你对最美校园有独特见解与创意,那就快来报名吧,展示你的才华与创造力,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用尽你实力爆棚的才能和一身的艺术细胞在“最美校园”数字生活创意大赛中尽情绽放!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主办、To C技能实训事业部承办的2023“东软教育杯”全国大学生“最美校园”数字生活创意大赛已于2023年4月3日开启线上报名及作品征集阶段。

二、比赛活动时间:

1. 线上报名阶段: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5月17日

2. 作品征集阶段: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5月17日

3. 赛项说明会及赛项辅导阶段:2023年5月5日

4. 作品评审阶段: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31日

5. 成绩公示阶段: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 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生(含高职、大专、本科及研究生)。
  • 参赛者在报名时需具有在校学籍,已毕业的学生也可参加体验,但不具备评奖资格。
  • 参赛者须遵守所在学校、地区关于学生参加校外活动之规定。

四、报名方式

手机端报名: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软IT云学堂”公众号

  • 点击右下角【在线学习】,进入【在线竞赛】版块进行报名

电脑端报名:

  • 登录【东软IT云学堂】官网

https://study.neutech.cn/#/dashboard?escapeKey=9EO4N

  • 点击【在线竞赛】进行报名

“最美校园”数字生活创意大赛于4月3日正式开启报名,比赛信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报名,在本次比赛中,你不仅有机会将母校推上C位、争当校园红人,更有价值数万元的丰厚大奖向你招手,名利双收这等好事还等什么呢?

校徽

(部分已报名学生在读学校)

五、赛项形式

  1. 线上作品征集类竞赛
  2. 以图片、照片、视频为载体记录,进行创意作品,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用作品凝聚人心,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3. 本次大赛设置图片组、视频组,双赛道进行竞赛,请确保作品提交赛道准确。

六、作品提交规则

  1. 参赛作品任何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2. 指导教师人数不得超过2人/组作品。
  3. 每人仅可提交1次作品,请谨慎检查无误方可上传。

七、奖项与权益

图层 8

八、赛前辅导

为提升参赛学生技能,提高作品获奖机会,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创意创新能力,更好地展现校园生活的美好画面,拟组织参赛学生参加赛前辅导会,将于2023年5月5日进行。

九、其他事项

大赛详情及通知文件相关资料请登录东软IT云学堂官方网站查询:

https://study.neutech.cn/#/dashboard?escapeKey=9EO4N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所有。

十、竞赛咨询

联系邮箱:xiaokun@neuedu.com

微信咨询: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东小萌企业微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