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铃电动车全国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揭晓

tailing-1

2016台铃全国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16幅获奖作品及20位获奖者全部诞生,江西师范大学黎镇凭借《台铃我的生活篇》摘得一等奖桂冠。

由台铃集团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自2016年9月25日全国启动以来,吸引来自全国100多座城市,300多所大学关注,收到326幅稿件,最终70幅创意作品脱颖而出顺利通过初选,活动投票官网更是吸引超过92万人次关注。

大赛最终16幅作品获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10名,这16幅作品凝聚了太多新时代精神气质,凝聚众多学子的日夜兼程,也正与台铃企业追求一脉相承。


tailing-2 tailing-3

本次大赛吸取创造力的大学学子创意集合,大胆、新颖、突破元素的提炼无不体现台铃产品初衷、品牌诉求,作为2016台铃第二届云电动车节前期系列活动之一,台铃也在不断一以贯之,志在让产品更强、让企业更具与时俱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