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梦想车”大奖——DL团队(胶囊)--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

作品名称:胶囊
作品简介: 胶囊概念交通工具是借助于多个自动驾驶移动平台的个人座舱,通过与公共交通工具或个人交通工具甚至是建筑的对接实现移动性。“胶囊”的设计目的是在于改善城市交通拥堵和让用户体验到方便的一站式移动功能。 当系统计算出线路车流量密度较高时,通过调度公共交通载具,将胶囊座舱集中运送,减小线路的车流密度;当胶囊快要到达目的地时,系统将公共交通工具的胶囊对接到个人交通工具中,实现灵活运送用。 使用者将目的地通过个人信息终端上传到计算中心,计算中心通过数据流的实时演算获得使用者之间最佳的搭乘方式和线路,从而改善城市交通拥堵和提高用户的出行效率。

团队名称:D L

团队成员:杜文畅 李太然
团队简介:我们是来自于贵州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DL团队,在比赛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虽然遇到一些困境和麻烦,但让这支临时组建的团队认识到差距和学习到进步,这段时间让我们受益良多。希望各位能喜欢我们的作品。

01-1 01-2 01-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