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智慧交通奖——第四面墙(EXTREME CONCEPT)--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

作品名称:EXTREME CONCEPT
作品简介:【背景】未来城市的连结性会越来越强,交通会趋于立体化。 科技支持:胶囊列车/无人驾【概念】“极创圈”是一个类似共享社区的概念。我们把合租房划分为四室一厅的模块化建筑。中间的客厅为共同创业的工作室,房间为独立的私人空间。每个独立的房间即为停车场,汽车承担的是一个移动家的概念,家随人动。可以高效的组建一个创业团队,灵活整合资源。并且建筑本身自带属性,比如“音乐圈”需要不同的人才与相对应的工作室,前期需要歌词,作曲,后期需要录音,合成剪辑,包装等。每一栋“极创圈”整合了这些环节需要的人才,形成一个生态圈,不同的团队起到不同的作用,使每个环节的连接更加无缝,工作效率更高,创业成本更更低。

团队名称:第四面墙
团队成员:甘力涵 , 王康 , 李其昌 , 徐博文
团队简介:善于打破常规

03-1 03-2 03-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