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2030-commuter --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十强作品

作品名称:DF2030-commuter
作品简介:“城市往返者”经常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交通工具上,比如地铁,私家车等。这其中很多时间其实是可以被利用起来的。这里我提出将交通工具结合“移动办公”与“即时交互”,做了一些探索。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30年内,交通工具将不只是一个人们借以移动的终端,更可能会是一个信息的终端,如会议、VR、娱乐、AR等等。DF概念的另一个目标是设计一个高效的汽车,满足城市通勤者的需求。那些人往返在城市街道上,总是缺乏足够的空间和时间。

团队名称:since1991
团队成员:何靖东
团队简介:我们是90年代出生的一代年轻人,刚好也都出生在1991年。since1991,意味着我们在1991年开始编写属于自己的“传奇”。虽然涉世未深的我们稍显稚嫩,但是我们会努力在社会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绽放出我们时代最美的花朵!

06-1 06-2 06-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