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觉 概念车 --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联觉 概念车
作品简介:联觉定位于未来城市四座智能交通工具,主打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以及全新的乘坐体验。石狮子造型的前脸简洁大方又不失庄重;一整块钢化玻璃制成的天窗中布满了装有藻类的六边形小格,藻类光合作用产生的能量可以为车内提供照明同时产生的氧气也可以在车内形成自然风;联觉的每个座椅下面都有一个放置移动设备的区域,这个区域既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也可以连接移动设备;动力单元包括固定电池组和移动电池组,移动电池组的设计用来解决目前电动车续航和充电慢的问题;移动单元由四个独立的车轮组成,独立的电机通过改变电磁力来实现启动,加速,转向,制动的问题。

团队名称:C&T
团队成员:王平 , 侯思扬 , 孙江
团队简介:团队由三名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组成。有一起做过比赛项目的经历,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这次比赛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11-1 11-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