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 KITEHICLE全地形概念车--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筝”/ KITEHICLE全地形概念车
作品简介: 未来的人们演化出一种全新的长途(如中国的上海到西藏)体验式自驾游模式。小助是酷爱户外旅行与探险的23岁勇敢追梦青年,他的探险车“筝”能够与极限运动体验巧妙融合,车的一部分可以借助风的力量载单人如风筝般滑翔。 设计特点:1·滑翔练习与体验。背部可为滑翔伞,乘风飞起的过程寓意“借东风”,灵感源于风筝,同时回收风能为电能。2·全地形开放式轮胎,可跋山涉水,坐姿水平舒适。3·灵活的内饰(丝绸的舒适与质感)布局与定制储物模块等。 “筝” 的主要操作特点是滑翔时须有人驾驶车辆,考验彼此之间的配合默契,也可开启自动驾驶。无形之中促进人-车-社会关系更加和谐。

团队名称:风之助
团队成员:周本刚 , 张文浩 , 侯江媛
团队简介:团队来自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qq/Wechat:408892513。

12-1 12-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