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健康+”概念车 --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2030“健康+”概念车
作品简介:2030“健康+”概念车 通过对中国与日本社会在过去15年和现在这两个时间节点上,在吃、穿、用、住、行这五个不同领域的发展状态进行研究,大胆推测出未来15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生态。未来主流社会将会变得更佳忙碌且高效。工薪族将成为社会的主流人群,该人群集中了中国大部分的中产阶级。健康与家庭关爱这两点将是该人群未来最为关注的问题。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人们大多是处在亚健康状态,较少的与家人沟通,相处。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家庭,社会问题。围绕这个问题,挖掘如何在交通工具的影响下实现健康生活,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情感的目的,同时将其运用到他梦想车设计中。 未来,交通工具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团队名称:小杨与美丽俊
团队成员:杨再峰 刘俊
团队简介:因为工业设计,成为同学。因为交通工具设计,成为队友。

18-1 18-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