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y--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Uway
作品简介:Uway是针对未来城市家庭设计的一款智能出租汽车。相比公交与传统出租车有便捷、私密等优势。4-2-1家庭主要为5人左右的出行方式设计的车辆。本车全网络覆盖,可通过手机等设备预约最近的车辆,设定租车时间等问题。前排座椅采用磁浮装置,根据用户需要自由移动,方便与家人互动。车窗为触控屏,支持用户查看路况,也可分享资讯与家人共享,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私人订制的租车模式,减轻了因私家车过多而造成的车位紧张问题。车窗后部造型低矮,便于儿童使用。整车为仿生设计,灵感来自海洋中的蝠鲼。后备箱可打开形成阶梯,便于放置行李物品。当电量低于10%会自动前往电站充电。无需驾照支持自动驾驶与手动驾驶。

团队名称:ZSX
团队成员:顾伟康 , 张渊哲
团队简介:汽车改变城市生活

27-1 27-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