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七收纳柜--首届“海丝杯·廖熙奖”中国木家具设计大赛优秀奖50强作品

作者:高思超

单位:济南优再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u+家具)

作品名称为“紫七”,以7颗紫铜拉手命名,寓意紫气东来,吉祥如意。

01-1

以“柔美”为主题,展现硬朗、有骨气的中式家具的另一面。在保证中式家具内在精神的前提下,对产品的外观造型去繁就简,保留优美的曲线。既有东方家具的气质,又有现代家具的美感与舒适,东西结合,东情西韵,既兼顾传承又不失创新,更好的诠释“东方的,世界的”设计理念。

01-2

外露接触面均倒圆角,触感舒适,展现柔和之美。使之更加生活化,更适合人们日常使用。

01-3

采用多种材质相结合,黑胡桃框架本色开放漆,展现黑胡桃木材沉稳的色泽与优美的纹理,面板与侧板贴棕色牛皮,色彩上使产品更加稳重,触感更细腻。拉手为紫铜制作,造型尊重人体工学,色彩与黑胡桃、棕色牛皮拉开反差,既相得益彰又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时赋予作品美好的寓意。

01-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