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尚都-甜蜜上海系列--评委推荐奖--2016第十一届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02-1

银河尚都—甜蜜上海系列 设计理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无处不在“,每个城市多有属于它不同的特点、每个人在旅途中都想拥有温馨的旅途,”吃、衣、住、行“这个传统的需求是每个旅人在一个城市所必须面对的事物,所以“甜蜜上海系列”—把大家多喜欢具有传统及当地甜点特色的牛轧糖,结合牛皮纸+原创插画及套装系列,让人觉得温馨、甜蜜,留下满满回忆,也把甜蜜带给亲朋好友们,把传统、温馨和活力与甜蜜形成一道铭记于心的文创系列,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人购买与认同,简单、朴实、实用、特点、甜美就是甜蜜上海系列又一个支点。

02-2

银河尚都—温馨上海系列 设计理念:“银河尚都—之温馨上海系列”以上海身为国际一线都市;水为元素、以水滴为原型、以心形为造型来设计“馨馨和海海”2个简单可爱的吉祥物公仔,同时也想表达“沪”都这一国际大都市有温馨、细腻情感的一面,同时,在旅途的旅人带着对旅途的美好念想,通过“银河尚都—之温馨上海系列”等旅游产品把温馨、可爱送自己最爱、最想表达情感诚挚的友人、亲人等,有时候短短、简单的温馨就是如此感人。

02-3

银河尚都—活力上海系列 设计理念:从这个城市到那个城市,旅途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心里,无论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有一段旅行的梦想,每个旅程都会一段故事。        所以“银河尚都之活力上海系列”以上海身为国际一线都市、开放、包容活力的心态为元素,于世界闪耀在银河星系中展现光耀,整个插画以滴水元素公仔“馨馨&海海”为主题,采用较为点、线面与七彩绚丽而又和谐的视觉感体现,又以我国传统的吉祥云、鲤鱼、水形、艺术文字等元素呈现“沪”都的时尚而不失传统的特色,让老少皆宜。      同时,充满科幻的UFO飞碟及梦鲸等元素来体现“沪”都充满光明与未来的科技感,各种肤色的卡通人物体现上海这个大都市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在这片土地中成长让这个国际大都市更显得活力。最后把这幅原创的插画为一个IP延伸到家具家饰等实物及文创中,让一切回归简单、落到实处,每个人都会喜欢并购买,让旅途更显活力与欢乐。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