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全面来临。基于鸿雁传统的电工控制产品及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跨界融合,挖掘新的需求,构建全新的模块化平台,开发个性化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实现对家用电器的智能控制和管理,以及大数据的采集。

简洁时尚的外观,独特的纹理设计,精工打造,完美诠释优雅轻奢的气质。真正的模块化设计思路,加速功能模块的开发,衍生更多的艺术外观。5种材料,12种颜色外观、80多种功能模块,自由搭配。智慧节能系统、安全防卫系统、健康监测系统,通过一个APP,实现智能化操作和智能系统间的联动,将传统开关插座与智能化产品完美融合,形成真正系统化的家庭智能控制终端。

06-1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全面来临。基于鸿雁传统的电工控制产品及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跨界融合,挖掘新的需求,构建全新的模块化平台,开发个性化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实现对家用电器的智能控制和管理,以及大数据的采集。

06-2

简洁时尚的外观,独特的纹理设计,精工打造,完美诠释优雅轻奢的气质。

06-3

真正的模块化设计思路,加速功能模块的开发,衍生更多的艺术外观。5种材料,12种颜色外观、80多种功能模块,自由搭配。

06-4

智慧节能系统、安全防卫系统、健康监测系统,通过一个APP,实现智能化操作和智能系统间的联动,将传统开关插座与智能化产品完美融合,形成真正系统化的家庭智能控制终端。

智能插座

可实时查看家用电器是否在工作状态、远程设定家用电器通断;远程设定时间,避免外接的家用电器,在计划外的待机和使用。统计分析家用电器用电量,明晰家庭用电分布,指明节能方向。

06-5

网络摄像头

机械式翻盖,可在家时关闭,离家时打开;可实时监控,离家时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家中状况;具备移动监测功能,在默认休眠状态下,当有物体移动,可自动开启监控功能,并通过手机APP提醒,实现防盗数据储存,可将监控数据,储存于云端。

06-6

环境监测传感

可检测空气中的甲醛、PM2.5含量及温湿度,并通过手机APP显示;可通过手机APP,设置环境指标标准及检测指标的优先级。当室内环境变化超出设置标准时,手机会发出警示。并根据优先级设定、提供进而改善室内环境的建议。当PM2.5过高:超过安全标准,手机APP提示,建议关闭窗户,开启空气净化器;甲醛过高:超过安全标准,手机APP提示,建议开启窗户,开启空气净化器 。

06-7

无线AP

信号桥接,不同区位,信号从不减弱。让wifi连接无处不在,不影响办公、社交、娱乐。内置墙体,无外露线路及路由器;环境更整洁、清洁更方便。

06-8

手机充电站

外置充电,解决充电时无处安放的设备(手机、pad等)。摆脱数据线,避免数据线办公室—家来回携带的麻烦。蓝牙连接功放,通过喇叭进行播放,手机等设备可以边充电,边听音频。

蓝牙音箱

通过蓝牙功放连接手机、pad等设备,通过喇叭进行音频播放

06-9

产品优势

1、创新模块化平台,产品由模块、外框、面板三部分组成。

   1)统一模块化设计,能迅速拓展新的功能模块

   2)外框/面板有多种材质工艺可供选择

   3)可水平或垂直拼装,1/2/3/4/5位

   4)大面板,可适配智能产品,最大可到80X80mm

真正的模块设计,对用户来说,5种材料,12种颜色外框,80多种功能模块,自由搭配,随心所欲;对企业来说,能迅速拓展多种外观和色彩材质,以及新的功能模块,加快研发速度,减少研发投入以及库存。

2、传统开关插座与智能产品的完美集成,统一的平台,规格、风格一致,形成真正的系统化智能家居。

3、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由多个小系统构成,智慧节能系统、安全防卫系统、健康舒适系统,通过一个APP,实现智能化操作和智能系统间的联动,满足现代用户的需求。

产品专利

墙面式手机充电站 201630239767X

红外地脚灯 201630245494X

墙面式音箱 2016302397701

墙面式环境检测器 2016302454935

墙面式网络摄像头 2016302397665

经济效益

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项目的研发成功,为兰泽公司新增60万元的设计收入,并使兰泽公司通过成功的工业设计和结构设计拥有超凡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于2016年2月正式上市,产品以其多种色彩材质以及智能产品,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就2月底的经销商会议,该系列产品订货金额已达1000多万元,预计到2016年底,该系列产品销售额将达到3000万元,到2017年度,销售额达将达到5000万元。

此次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的上市是鸿雁针对家装市场战略布局走出的强有力的一步,有效的提升了鸿雁终端形象展示,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全新的产品构架,势必能引领行业的新的发展,为公司电工产业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社会效益

iHouse家庭智能控制终端系统除了传统的开关插座,新增了多款智能产品,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其中智能产品中的智能插座,可实时查看家用电器是否在工作状态 、远程设定家用电器通断;远程设定时间,避免外接的家用电器,在计划外的待机和使用 。统计分析家用电器用电量,明晰家庭用电分布,指明节能方向。

真正的模块设计,对用户来说,能自由组合,随心所欲;对企业来说,能迅速拓展多种外观和色彩材质,以及新的功能模块,加快研发速度,减少研发投入以及库存。

同时,系统后台大数据的采集,有利于分析用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以便更好地开发新产品,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