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厨星智能烹饪机–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现在的年轻人因为不会烧菜、没时间、厨艺不精等原因不下厨房,不是在父母家蹭饭就是外卖或者长期在外就餐,但是食品安全和健康营养却是中国2亿城市家庭特别关注的。因此我们研发了一款可以完全替代人工的智能烹饪机,还能主动连网学习更多菜谱,用户还能通过APP与机器交互、与朋友交互,让年轻人在下厨房中获得更多满足感!

有别于现有自动炒菜机一次性投料搅拌的粗暴烹饪方式,天厨星智能烹饪机拥有强大的联网学习功能,自动读取数字菜谱指令完成从进料、调味、翻炒、加热到出锅、洗锅、烘干等全部过程,实现真正意义的一键烹饪。

14-1

模拟人工烹饪的全自动数字化烹饪技术,传承了老祖宗五千年的美食文化,满足了年轻人“好吃懒做”的特性。

智能烹饪机采用全封闭电加热的方式,最大程度的节能减排,无明火、无辐射、无油烟改善传统厨房烟熏火燎的恶劣环境。

智能烹饪机搭载一个集控制、互动、交易功能的APP。用户只需通过APP选择菜谱和食材,动动手指就能品尝美味;而烹饪爱好者可以通过APP创作美食,智能烹饪机自动记录每一道菜的制作过程,生成私房菜谱存于云端数据库,由此传统菜谱将转化为一键烹饪的数字菜谱,为智能家电带来全新的定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