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2016美舒风暖系统–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在市面上还没有真正从研发到售卖都统一设计的整体吊顶,大多是扣板或者石膏与各种电器拼凑起来套餐价来售卖。而我们的风暖系统吊顶包括主机面板扣板控制器的形态语言都是统一设计,遵从厨卫简洁素雅的风格。

在市面上还没有真正从研发到售卖都统一设计的整体吊顶,大多是扣板或者石膏与各种电器拼凑起来套餐价来售卖。而我们的风暖系统吊顶包括主机面板扣板控制器的形态语言都是统一设计,遵从厨卫简洁素雅的风格。吊顶中的核心是集取暖、排风与换气于一身的电器,其中最大创新点在于电器与面板分离,这样不仅面板的样式可多样化,不再局限于扣板必须根据电器大小为基本尺寸,而且主机的体积变大,方便后期电器主机上附加更多功能模块。电器单独出现展示,在售卖时刻更体现强大功能。面板上有主机的工作指示灯,解决了传统的电器工作状态难为人知。

18-1 18-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