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q XX-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一款简单好用的智能手表,在无需操作记录健康每一天的基础上,与手机及其他智能设备的一个连接进行交互,通过bong达到“万物点联”的状态。bong XX智能手表的续航能达到25到30天,仅重15克,舒适弧线造型,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和舒适性方面的平衡。

产品介绍:

创新性:bong XX智能手表在续航,佩戴舒适性、美感、实用性中寻找平衡,实现了:续航25-30天、仅重15克、经典弧线方形、多种使用工具,以及bong一直以来的优秀的健康追踪能力。这使bong XX成为了一款在科技和用户场景之间找到良好平衡的智能手表。它通过强大的七键触感遥控、八种人体行为自动感应触发“只摸不看”的交互特点,来和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产生联动,成为一个探索[万物互联]。

实用性:一款简单好用的智能手表,在无需操作记录健康每一天的基础上,与手机及其他智能设备的一个连接进行交互,通过bong达到“万物点联”的状态;同时也更加强调佩戴的舒适性和时尚感。来电、短信、QQ、微信信息提醒功能得到了很好的用户反馈,手边自身的卡路里显示功能也免去了通过手机查看的繁琐,这是更贴近用户的设计。

经济性:由热浪设计完成的bong系列手环了累计完成近200万只的销售,目前位列于国内智能手环行业的前列。

环保性:bong XX运用的纳米涂层,能很好的解决部分用户佩戴后材料过敏的问题。

工艺性:运用六轴CNC加工中心完成量产表壳主体的加工,而正面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两者的结合大胆的采用了无螺丝的固定方式。

美观性:bong XX表体与表带虽可拆卸分离,但整体设计浑然一体,线条简洁流畅。佩戴后有极佳的舒适度,手表与手相当服帖。白色表盘如玉一般光洁,黑色表盘则如金刚石一般的质感,精致而时尚。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