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新定义-2016杭州“市长杯”概念组作品

06-1

06-2

SNAIL胶带座

SNAIL的灵感源于夹子把手与蜗牛触觉的相似感,一两个夹子把手的结合为元素设计成生动的蜗牛形象,为平凡的物件注入生命力。它其实是一个胶带的胶带座。通过蜗牛的触觉就能把夹子打开放入胶带使用,比普通的胶带座更容易更换胶带。

06-3

夹子相框

相框的原有使用方式已经被大家所习惯,似乎已经没什么可以改变,而这个相框的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的夹子,通过“夹”的方式将相片固定并依靠夹子的收把平稳摆放,因此比起普通相框更容易更换照片。它的造型设计也刻意勾起人们对夹子的印象,让生活空间更灵动有趣。

06-4

夹子烛台

夹子烛台巧妙地将日常使用的夹子和烛台结合。形成一种独特的视觉感受,制造“夹子被掰了一下却能这么用”的惊喜,他通过“夹”的方式把蜡烛固定,依靠把手平稳的放在桌面上。夹子烛台比起普通烛台更方便固定蜡烛,更易于清理,材料为金属。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