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升车用尿素溶液加注机-2016杭州“市长杯”概念组作品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地提高,现在全国各个地区都开始进行严格把关排放问题,在尾气排放的环节中尿素就占有了重要的地位。目前的重型卡车普遍都需要加注尿素才能达到国家的排放标准,目前加油站或服务区没有正规的尿素加注站,如果尿素烧尽的话,车辆又会自动限制扭矩输出,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卡车司机一般都会在车上备用几桶尿素。

鼎升这款自助尿素加注设备的出现,大大解决这个问题,加油站有了这种装备以后,卡车司机们再也不用为尿素的问题担心。自助刷卡,提枪加油,方便省时,他们不需要去排队加注,大大地降低了加油站的经营成本,加油站无需招聘专门的管理人来负责这个设备,只需要定期添加原料和定期维护即可,非常方便。它帮助我们解决了尾气排放不达标的问题,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11-1 11-211-3 11-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