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喵记》休闲椅--专业组--2016我要去米兰中国时尚家具设计大赛作品

设计理念:

对于工作繁忙、容易身心疲惫的中国年轻人而言,炫宠逗宠成为了日常的一部分,甚至有很多博主通过与猫咪互动的视频进行推广甚至演变成商业行为。如新浪微博中的人气博主ID:回忆专用小马甲、黄阿玛的后宫生活等。因而,宠物专属用的家具设计成为了本次设计的契机。

《逗喵记》沙发是一款专门给爱猫一族设计的沙发椅,根据调研猫咪的生活行为,将猫咪喜爱的元素整合成家具造型,是一款日常休闲娱乐可以与爱猫一起共度的趣味设计。采用全实木结构,并增加麦秸材料,更易于人与猫使用中保存。

1.茶几设有中心管状通道,可供猫咪作休憩场所用。

2.坐板底部有喂水器的置放孔,由于尺寸大小可能会产生不稳的情况,因此,内部可捆上橡皮圈进行固定。

3.沙发角缠绕着麻绳,可供猫咪发泄情绪,抓或挠身体用。

4.屏风杠设有旋转木条(可用于旋转并集线)逗猫用的线可根据使用者延长或缩短其长度。

设计者: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陈惠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