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邮市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为提高高邮市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水平,提升高邮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提高高邮市无公害、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商标产品和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全社会开展高邮市特色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参评对象: 高邮市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及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2016年1月以来自行设计的特色包装物,以及从事平面、包装设计者为高邮市农产品创意设计的包装作品,均为本次大赛征集对象。

根据部分参赛者和参赛单位的要求,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首届高邮市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提交作品的时间延期至2017年3月20日18:00截止。

本次大赛投稿邮箱:gynysx@163.com;

邮寄地址:江苏省高邮市文游中路173号,高邮市农委3楼,邮编225600,收件人孔祥超,电话15298496634。

 

参赛内容
大赛分为命题设计和自主命题设计两种形式,参赛者可自主选择。
1、命题设计
高邮特色农产品统一标识、统一包装设计:高邮鸭蛋、高邮沼虾、高邮大米、高邮鹅;高邮湖大闸蟹统一包装设计。
2、自主命题设计
(1)高邮鸭蛋(双黄蛋、咸鸭蛋、松花蛋)重点品牌包装设计;
(2)高邮沼虾(罗氏沼虾虾制品、虾仁)重点品牌包装设计;
(3)高邮畜禽重点品牌包装设计;
(4)其他本地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
自主命题设计由相关企业提供题材,参赛选手自主选择题材设计。
赛事奖项
特等奖(1名)
50,000RMB(税前)

包装设计奖奖牌+获奖证书

一等奖(1-2名)
30,000RMB(税前)

包装设计奖奖牌+获奖证书

二等奖(3-5名)
20,000RMB(税前)

包装设计奖奖牌+获奖证书

三等奖(10-15名)
3,000RMB(税前)

包装设计奖奖牌+获奖证书

优秀奖(20-40名)
“包装设计奖”奖牌

获奖证书

组织奖(若干)
获奖证书
参赛作品投稿要求
1、包装设计类:设计作品须提交A4打印稿1份(彩色平面展开图1张、立体效果图1张)及作品电子文档1份(分辨率不低于300dpi,cmyk模式,文件格式为PSD、TIF或AI)。包装涉及品牌、包装品种自拟,包括我市的畜禽、水产品、蛋品、粮油果蔬及其加工产品等。
2、包装实物类:参评者须提交实物产品,亦可拍成实物照片(不同角度彩色图片、JPG格式)或印刷清样。
3、提供的电子作品像素应达到800 万像素以上,TIF格式文件建议不低于50M, JPG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7M。
4、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电子版及签字的纸质版各一份)。参赛者可从高邮市政府网、高邮市农业委员会官方网站、高邮市农产品网下载表格或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直接索取。表格和作品必须同时交组委会,缺一不可。
参赛的图片文件名需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并注明制作所用材质、印刷工艺、产品规格等。 5、参赛作品一经提交,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附件下载
·附件一:首届高邮市特色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版权转让协议(点击下载)

作品投送参赛作品投送到:江苏省高邮市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管理办公室。地址:江苏省高邮市文游中路173号,高邮市农委3楼,邮编225600,咨询电话0514-84683816,15298496634。征稿专用邮箱gynysx@163.com。
邮寄作品信封须注明“包装设计征集”字样。发送邮箱作品标题格式:“包装征集+作品名称+作者”字样。
大赛详细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大赛官方网站:高邮农业信息网 http://www.jsgy.agri.gov.cn/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如有不明事宜,可与大赛组委会联系,联系人:孔祥超,电话:0514-84683816,15298496634。组委会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作品归属
1、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按照本大赛要求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一切责任由应征者本人承担。
2、参赛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由本市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为自有产品自行设计的归设计方所有。由社会机构、个人围绕我市农产品设计的获奖作品归主办方所有(署名除外),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组委会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拥有决定获奖作品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的权利,包括用于本届设计大赛的对外宣传、为作品评优的各种展览展示、相关网络平台的作品展示等。
3、应征作品一经提交后概不退还,请作者妥善保留底稿。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