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几何椅--专业组--2016我要去米兰中国时尚家具设计大赛作品

作品名称:老A几何椅

规格:550*550*600

设计师:谢强(全称:谢强强)

材料:1mm方钢筋

理念:因简约而美丽因传统而经典,骨干的造型,冰冷的质感,冷而艳体验。

用途:居住空,办公空间及商业空间

功能:独特精简的造型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坐来体现它的价值,即是装饰又可以坐下来休息片刻。

在这把椅子设计之前其实我已经设计过很多把椅子了,因为个人偏爱于中国传统家具,看着老祖宗留下来的经典之作让人欣慰,作为做了这么多年的室内设计的我也想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经典之作,但又不想做的传统,个人认为传统中式家具是以前人的中式,现在的人应该拥有现代人的中式,所以这把椅子是依照中国传统圈椅为基础,加上设计师大胆的设想合并现代简约元素精心打造。让其独特造型融入现代人的生活。放在客厅,阳台,即装饰又实用。作品依旧是以中式圈椅为参照精简在精简,即保留了传统圈椅的神又不失现代简约的美,椅子采用优质方钢精工焊接,确保着力点稳固结实耐用。在结构上也力求精简,尽量减少材料的使用及浪费。

其作品更具有工业美感,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的提高,对美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可以说是各式各样,从古至今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无间断,而一件既能装饰空间又可以实用家具在市场上需求肯定不会差,当然在制作材料方面选择的是钢材其制作工艺及用料的精简,所以制作成本不会太高。钢材本来就是可以再利用的材质,所以回收再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设计者:济宁尚德维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谢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