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读书节徽标及卡通形象设计比赛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打造东营市读书节品牌,现组织开展东营市读书节徽标卡通形象设计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突出东营市读书节特征。徽标设计创意新颖、结构简洁,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公众认知度;卡通形象健康、亲切、时尚、有活力,名称简洁响亮,易于传播。

  2、格式要求。每份作品应包含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以矢量格式设计作品,PNG格式提交,每幅作品长宽尺寸应大于500PX。应征作品须配设计理念的文字阐述(200字左右)。

  3、确定获奖作品后,主办单位将联系作者取得PSD或AI制作原文件,包括标准色CMYK值、标准字,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请参赛者保留源文件。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二、活动要求

  1、提交的设计作品必须从未公开发表过;设计者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设计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后果,与主办单位无关,并取消其参赛资格。

  2、凡报送作品参赛者,即视为自愿遵守本次比赛有关版权的规定。本次活动中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主办单位享有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及由此带来的衍生物制作等无偿使用权。

  3、所有参赛者请按要求详尽填写参赛报名表,打印签字后并扫描,作为附件发送(报名表Word文档一并发送)至邮箱。活动时间截至2017年3月15日。

  4、作品均采用网上提交形式,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xcb1117@126.com

  5、比赛结果公示后,未入围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6、获奖作品与投稿作品比例不低于1:3,若最终投稿作品数量不足,则按比例减少同类别奖项设置。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

  三、奖项设置

  比赛奖项分为徽标和卡通形象设计两类,各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由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比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及时公布获奖作品信息,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附:东营市读书节徽标及卡通形象设计比赛登记表

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

2017年2月13日

关于开展东营市读书节徽标和卡通形象设计大赛的启事.doc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