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S PFLUTE--2017雷克萨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魔法乐器

表面是蔬菜,却又能够变成一款乐器,提供趣味横生的学习体验

设计者:jia wu(中国)

导师:max lamb
“魔 法乐器”能够帮助每个孩子自由探索音乐,它是一款模块化音乐游戏系统,儿童可以利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与音乐创意进行发明,将其连接在日常物品上。这款玩具 鼓励孩子们在玩耍中进行即兴创作,让孩子们可以通过普通又有趣的活动来体验音乐。这一创意乐器套组包含多款不同的乐器吹口、打孔器以及连接器。孩子们可以 轻松地将这些装置与多种日常物品连接在一起,组装出自己专属的乐器,自由探索多种不同乐音。利用这款乐器,孩子们不仅可以创造出上百种不同的音乐与乐器, 同时还能在尽情玩耍的过程中,用妙趣横生的创造精神学习到基本的音乐知识。
“魔法乐器”是一款能够促进改变的设计作品。通过创造出独特的学习方法,“魔法乐器”成功地向每个家庭展示出一种重新思考与设计儿童教育环境的全新途径。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