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Mut zur Wut国际海报设计竞赛

       它曾经被当作是最好的想法:把所有人民和国家之间和平共处作为一个共同理想。“世界人权宣言”于1948年发表,它声明:人类的生来自由,在尊严和权利上是平等的。人们应该生活在一个没有种族,肤色,性别,语言,宗教,国家或社会根基,财富或任何其他场所的歧视的世界上。
       我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当人权受到暴力,暴政,种族主义,种族主义,种族主义,种族主义,恐怖主义,宗教仇外心理等形式的压迫时,人们有权利反抗。
       可悲的是,自由言论的基本权利仍然是特权,因此我们继续接受50多个国家的支持。
       我们觉得进行全球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并且作为“世界人权宣言”的支持者,我们近年来一直在创造对全球和社会差距的认识。
       八年来,“Mut zur Wut”呼吁所有国家的人民将他们的主观感觉投射到纸上,创造出表达他们对当前全球事务的观点的海报。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像我们这样的努力不会解决欧洲的难民危机,对恐怖的战争或放射性废物的管理不善。但我们非常相信社会责任和积少成多的力量,克服意识形态和地理障碍。通过我们的项目,我们希望能为全球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提交
每个参与者最多可以提交三张海报。选择的主题应该有一个关键的,社会的,政治的和/或人的内容,所有的这些都应该在一个醒目的海报中说明。请于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在网站:www.mutzurwut.com上提交您的作品。
海报可能上传的图像不能大于3 MB。
 
格式
JPG文件、分辨率150 DPI、尺寸DINA3(29.7×42厘米).上传的图像不能大于3 MB。
友情提醒:只有作品入选后,组委会才会请求参赛者发送DINA1大小的印刷文件。
 
评审团
在两天的会议上,五位国际知名的评审团成员将审查所有提交的海报。评审团将提名最好的三十份作品,并到各个城市参与展览。已经出版和有明显剽窃嫌疑的作品将会被淘汰。
评审将在2017年5月13日至2017年5月14日在德国海德堡举行
 
评审团成员
Uwe Loesch(德国)
Parisa tashakori(伊朗)
Kai bergmann(德国)
Erich brechbuhl(瑞士)
Felix pfaffli(瑞士)
 
权利
艺术家在此授予“Mut Zur Wut”的非版权费可转让权,无限期使用作品进行全球出版和无限制发行。艺术家在此接受这种权利的授予。
根据本协议授予的权利包括独家使用和开发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公共场所以及画廊,博物馆和博物馆展览中复制作品的权利使该作品可公开访问的权利。
只要艺术家根据本协议的工作产生邻近的权利或其他权利,本协议的条款将适用于这些权利。艺术家还明确承认,作品的出版,复制和分发将以高质量,可能具有重大的公共效应。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