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柜族家居设计大赛

活动引言

仅一块木板,泉思涌动
用你的妙手,赋予它不同的价值!
用你的灵感唤醒沉睡的作品;
用你专业的眼光,创作出独具一格的灵魂之作!
你有一个创作梦,你有源源不断的想法创意,
那么抓住这次机会——2017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柜族家居设计大赛
大赛将向全国征集最具创意的设计作品。
它既是生活必需品,又是一件艺术品。
如何成就它,就看你的了!

官方网址:http://www.tubaobao.com/tbbDesign/

“中国好‘柜’族,智能新家居!”

 

活动时间

 

奖项设置

 

 

 

设计说明

01.设计作品需以“顺芯板”为基材,以橱柜家具为载体,通过智能化、多功能等角度进行创新设计;

02.外观设计上要求美观,体现现代、简约、时尚与人性化的特点;

03.注重产品的功能创新和造型创新,体现定制产品设计的特点;

评选标准

(一)评分标准:

  • 50%功能创新、智能化

  • 30%外观造型

  • 10%易工业化生产

  • 10%设计表现

(二)评选步骤:

为充分展示公平公正原则,本次评审分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

1. 初评:由九位知名行业专家、高校教授组成的评审团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初评(作品只有编号,没有任何关于设计者的信息),根据得票高低筛选出30份初评入围作品;

2. 终评:终评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个阶段根据设计图由评委打分,占70%;第二个阶段由设计师本人诠释诠释各自作品后由评委打分,占30%。最后,按照总分高低,评选出各奖项。

参赛须知

1.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具有作者独立知识产权的、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产品方案不得参赛。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在本次设计大赛任何阶段取消其参赛资格,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2. 对于所有获奖作品,获奖者接受奖金及证书即意味着获奖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属于大赛组委会,其中包括对作品进行复制、散布、展示及演绎等权利,而大赛组委会无需为此向获奖者支付额外费用,获奖者保留对作品的署名权。

3. 如因参赛者的剽窃作品、窃取商业秘密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并且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回收获奖奖金。谢绝一稿多投,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并公布于众。

4. 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以大赛组委会发布的消息和通知为准。

5. 大赛组委会保留对比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公司简介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

产品包括板材、衣柜、木门、地板、家具、木皮、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墙纸等。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且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2005年5月10日,兔宝宝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兔宝宝,股票代码:002043)。

公司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胶合板行业标志性品牌、并同时通过了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一直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六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