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ue Stunde – Blue Hour 书刊--2017 iF 设计奖金奖获奖作品

「 Blaue Stunde – Blue Hour是 Diller Scofidio + Renfro 与 Matthew Monteith的合作作品,「作品中强调了光谱中的颜色,阴影则更加弥漫,在这段时光建筑物看起来相当迷人。」建筑师 Elizabeth Diller 这么说。

一个房间的四十五张照片,全由同一角度在超过六十分钟的时间中拍摄而成,光影在镜头之间流转,赋予一个强而有力的叙事角度从中升起。

本书在艺术性的年度报告及企业报告之间妥协,大小为 280 乘以 370 毫米,在这本企业书刊之中还有第二本小书,根据建筑师 Elizabeth Diller 、灯光设计师 Paul Marantz 、灯光设计集团 Zumtobel 科技副总裁 Klaus Vamberszky 之间的一次圆桌会议做成。

设计方:Diller Scofidio + Renfro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