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花--第二届谭木匠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第三期获奖作品)

三等奖--奖金5000元

菱花

       Design By 豆腐plus

专业评审得分:83.5分/大众投票得分:69分   最终得分:79.15分

菱花 设计目标是满足镜子的不同情景模式的快速转换(手持模式,桌面模式,旅行模式)以增加持镜子的适用范围
目前市面上粉饼盒常常带有镜子的功能,非常针对补妆的情境,很多塑料材质的镜子也可以将手持式镜子通过翻转盖子的方式变为台面可用的台式镜子。
针对这些市场竞争,木镜制品只拥有材质上的特异性是不够的,应该增加适用范围和增加新的附带功能,在女性的提包里争得一席之地。
“菱花”为单片镜设计,背部的支架具有双重功能:将“菱花”变为可放置的台式镜子;将“菱花”转变为手机支架。(手机支架是一个热门的实用品且正当潮流)
“菱花”背部附带有弹力带,只需一个手指插入便可固定住镜身。考虑到女性在出行时补妆需要同时拿化妆品和镜子在手上,一个手指固定镜身,腾出其余手指可以拿化妆瓶,例如在车上或者户外涂睫毛膏,便可以左手掌控镜子和睫毛膏瓶身,右手涂刷睫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