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梳蓖设计--第二届谭木匠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第三期获奖作品)

优秀奖--奖金1000元

      十二生肖梳蓖设计
      Design By 七七啦啦啦
      专业评审得分:76分/大众投票得分:69分   最终得分:73.9分
      通过大量问卷调查发现,人们对精神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出现更高级的生活方式消费。现阶段人们不再满足于产品在功能上的使用,更加重视产品的造型及创新。因此,包含了传统文化的手工艺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本次设计引用现代插画设计风格,通过对色彩的各种心理分析,使其表达的内容和所用的色彩相得益彰,最后产生理想的色彩情调;梳蓖的外观,一改往日的沉闷与朴素,大胆的对其某些部位进行夸张处理;整个产品仅从外观看,就能给人一种喜爱的感觉。人们在选购它的时候并不只是看重其功能,更看重的是其表达的意义及内涵。同时,本次设计在外观的基础上也考虑了人机工程方面的问题,只是外观的比重更大一些。另外增加辅助图案,其中蕴含传统思想及文化全都能在“十二生肖梳篦”的设计中体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传统文化并喜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