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

大赛简介

Introduction

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重要赛事之一。旨在通过产教融合、实战演练的方式,增强大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大学生双创大赛,服务国家“双创”战略和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本届大赛将以汽车及汽车生活创意设计为重点,致力于通过大赛服务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

大赛日程

Agenda

  • 开幕式4月12日

  • 注册及报名4月5日-5月6日

  • 作品提交4月12日-5月6日

  • 初赛(黑马复活赛)5月18日-6月31日

  • 网上投票7月1日至8月31日

  • 闭幕式(总决赛)9月

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重要赛事之一,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师生,总奖金为100万,请选择任意一类参赛。
1、 未来车 我来造
大胆畅想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描绘未来的概念车型,结合外观造型和功能配置两个方面进行创新性的工业设计。车型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汽车、旅居车、创业车(如餐车、移动商店车、场景体验车)等。
2、新互联 我主导
无人驾驶、新能源、车联网、汽车共享出行等一系列的变化正在改变着传统的汽车行业。请围绕智能出行概念设计未来时代的汽车生活,包括但不限于车载人机交互平台、汽车相关APP、共享出行方案、车联网交互系统等。
3、集创意 我有道
以华晨汽车品牌为对象,进行高端化、高价值化品牌升级定制方案的设计,提出包含广告语&平面设计等营销方案的创意;也可以围绕华晨汽车旗下任意车型做特定区域营销方案的设计。

大赛奖励

  • 按照比赛类别分别产生金奖、银奖、铜奖。同时评选出单项奖、最佳毕业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学校组织奖若干。全部获奖队伍/个人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证书、奖金及奖品;
  • 优秀选手将获得名企实习机会(华晨汽车集团、4A广告公司)、免费参加国际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机会;
  • 优秀参赛项目可获得投资机会,获得大赛专项基金支持;
  • 大学创客工场配套服务,北京实训基地(免审)入驻名额及与知名创业导师/投资人面对面交流机会;
  • 大学创客工场官方网站金币奖励,累计一定额度金币可换取手机、电脑等创业装备和约见投资人等创业服务。

报名方式:登录大学创客工场官网(https://www.uitcn.com), 点击创新大赛-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我要参赛,即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