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住房——微型房屋国际建筑设计竞赛

提交截止:2017年8月15号

注册截止:2017年8月15号

语言:英语

类型:概念竞赛

奖项:一等奖:800美金,二等奖:500美金,三等奖:300美金,10个荣誉奖

类型:开放式

美国建筑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说过:“当多余没有任何益处的时候少就是多”。不是所有人都想住在大房子里,有些人恰恰相反。随着新一代人进入劳动力市场,有着较高的债务和较低的工资期望值,而另一代人以有限的收入,几乎没有存款的境况下退休,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正寻求超越家庭基础成员之外的生活安置可能性。

随着住房成本持续上涨,人们争相寻找更多的经济适用住房,微型房屋正在成为新的国家新宠。有线电视台上的热门节目还赞颂了生活在有限空间中的优点。

虽然对“微型房屋”没有标准的定义,但是建筑面积在400平方英尺或以下都包括在微型房屋的范畴。简单来说,人们选择缩小他们的居住空间已经成为一场社会运动。人们加入这场社会运动有许多原因,其中最普遍的原因包括环境问题、财务问题以及对更多时间和自由的渴望。典型的美国家庭面积约为2600平方英尺,而典型的小型或微型房屋则在100至500平方英尺之间。微型房屋有各种形状,尺寸和形式,但它们可以更简单地生活在更小、更有效的空间中。微型房屋通常由一个房间组成,一个角落内设有一个滑动门浴室,也可能是一个阁楼卧室。许多微型房屋不是建立在永久地基之上的;取而代之的是建立在具有轮子的拖车上。未来的房子将会是什么样子?
本次比赛目的是通过现场规划,在建筑设计中创造一个具有创意和概念的微型房屋。从更广泛的系统来讲,微型房屋是解决当前议题,关切点和问题的焦点。这次比赛没有任何具体的场地位置,因为它主要收集想法和概念,并旨在为所有新的未来房屋创造一个示范的原型。这个国际建筑设计大赛邀请所有的建筑学生、年轻的建筑师和与建筑学研究相关的专业人士,为微型房屋的设计形成并提交令人信服的想法。获奖参赛者将获得奖金总额 1500美金。

时间表

比赛开始时间:2017年4月16日

预注册:2017年4月16日- 5月15日
早期注册:2017年5月16日- 6月15日
正式注册:2017年6月16日- 7月15日
延迟注册:2017年7月16日- 8月15日
截止提问时间:2017年8月15日
提交材料时间:2017年8月15日

评审团审议时间:2017年8月16日- 2017年9月15日
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7年9月16日

注意:所有截止日期为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11:59 - 00:00。

所有详细的简报(包括其他信息和参考资料)可以在Future House的官方网站(http://future-house.org/)上查看。

奖项

获胜参赛者将获得共计$ 1500的奖金,分配如下:

一等奖—— $800+证书+作品集出版

二等奖—— $500+证书+作品集出版

三等奖—— $200+证书+作品集出版

10名荣誉奖

常见问题

如果您还有与简介和比赛相关的问题,请在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前把他们以“常见问题”为主题,发送到info@future-house.org。所有关于登记程序、费用或支付等问题应该以“ENQUIRY”为主题发送到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上。

NCLab发布,欢迎关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