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秀我酷-PINGO国际“三维家”杯全国大学生整装设计大赛

一、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必须以学校为单位,通过装饰人才库平台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审核,三维家设计软件账号将下发至参赛选手后台。
二、参赛要求:
1、比赛可个人或团体参赛,必须由一名指导老师带队。每个参赛团队,限定一个作品参赛,一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伍,一名指导老师只能带领1支队伍。

2、参赛选手必须为全国艺术类专业的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校赛:6.15-8.25

初赛:9.1-9.25

复赛:10.1-10.15

总决赛:11.5

参赛选手需要在各个比赛环节指定时间内上传作品,逾期作放弃比赛处理。

四、作品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使用三维家设计软件进行设计作品。

2、参赛选手需要使用指定的户型图进行相关设计,设计课题将于每个环节上传作品时间前5天发放至参赛选手的装饰人才库平台账户后台。

3、必须填写不少于200个字的文字作品说明,须含有设计理念,设计的应用行说明,每个环节的主题说明。

五、评比说明

校赛阶段:

本次大赛分为校赛、初赛、复赛、总决赛4个环节,校赛、初赛、复赛等环节均以网络投票形式进行评比,总决赛将在佛山家居博览城举行线下比赛。

初赛阶段:

所以参赛院校进行各自校园内的比赛,决出每所院校的第一名进入初赛阶段。本轮比赛将分为5个赛区,每个赛区按票数排名前9名,共45支进入复赛。

复赛阶段:

本轮比赛将分为9个赛区,每个赛区按票数排名决出第1名,共9支入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

参赛选手(团队)需要前往广东佛山家居博览城参加总决赛。

六、奖项设置

冠军:3万元奖金,奖杯一座,荣誉证书

亚军:2 万元奖金,奖杯一座,荣誉证书

季军:1 万元奖金,奖杯一座,荣誉证书

最佳网络人气奖:1 名,奖杯一座,奖金 3000 元

最佳设计创意奖:1 名,2000 元奖金,荣誉证书

团队入围奖:45名,最佳组织荣誉证书

PINGO国际集团

引领整装行业变革,泛家居领域创新标杆品牌。自2010年创立以来,不懈探索,走出一条产业整合创新之路,将复杂的家装标准化、简单化,以整装模式解决消费者痛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PINGO国际集团旗下拥有三星品高、托美尔装饰、美星装饰、春满人间装饰、四大品牌及城市合伙人,线下分公司数量900多家。同时建立了艺可建材、艺可易装、GOGO家居保姆等产业链品牌,拥有4个建材生产基地、5个全国仓储物流集散中心。2016年,PINGO整装天猫旗舰店单日成交额突破4.18亿元,成为“双十一”家装行业销冠。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pan>(简称三维家)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为家居行业提供信息化支持的技术服务企业。在家居行业首创在线3D云渲染、云设计、云管理、云生产等信息化技术,并结合VR虚拟现实技术,推进家居行业的工业4.0发展。

三维家凭借强大的科研开发技术实力高速发展,拥有云渲染、云设计、云管理等多项技术专利,备受政府机关、风投机构重视,2015年取得软银中国和广发信德的数千万战略投资,2017年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三维家服务了10万多家客户,与家居行业数百家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如欧派、皮阿诺、好莱客、百得胜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长期合作。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维家)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为家居行业提供信息化支持的技术服务企业。在家居行业首创在线3D云渲染、云设计、云管理、云生产等信息化技术,并结合VR虚拟现实技术,推进家居行业的工业4.0发展。

三维家凭借强大的科研开发技术实力高速发展,拥有云渲染、云设计、云管理等多项技术专利,备受政府机关、风投机构重视,2015年取得软银中国和广发信德的数千万战略投资,2017年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三维家服务了10万多家客户,与家居行业数百家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如欧派、皮阿诺、好莱客、百得胜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长期合作。

是一家专业为中国家庭定制整体家装服务的装饰公司,旨在改变目前中国家装业之不透明现状,用一比一实体样板展厅为客户报价,把货真价实的家装带入中国百姓家。公司首创整体家装服务4S理念,即4个核心理念:

1、省钱 save money,为客户提供大品牌的质量,超低的价格。

2、省力 save energy,家装所需,一站式选定,帮您节省体力。

3、省时 save time,模块化服务,程序化操作,节省宝贵时间。

4、省心 save worry,样板房集中展示,国际化质量控制,放心省心。

参赛官网:http://pingo.3weijia.com/activity/zzb/index.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