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竹天下杯”第六届国际(永安)竹具工业设计大赛

大赛简介

“竹 天下杯”第六届国际永安竹具工业设计大赛由国际竹藤组织、国际竹藤中心、福建省林业厅、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永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教育部全国轻工职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家具专指委、国家林业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福建省家具协会、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协办。

大赛主题

竹天下·竹生活

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专业设计师,只要你热爱竹材,对竹材工业设计充满热情都能报名参加!与往届相比,本次大赛征稿的作品分为竹旅游商品类和竹办公及学习家具类两种,鼓励设计结合永安当特色竹乡文化,融入永安竹文化创意的作品。今年的评审过程分为:初评→入围作品实物制作→终评。另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初评阶段微信投票环节:在“竹天下”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和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

赛程安排

2017年5至7月征集设计作品。

7月25日24:00截稿

2017年8月进入作品初评阶段。

2017年8月至10月进行入围作品实物制作阶段。

2017年10月在组委会组织终评专家组对入围作品实物进行现场评审,并结合参赛者现场答辩情况,确定最终奖项.

2017年10月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2016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大赛官网、报名入口

http://www.bambooarting.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