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新地标”上海海昌海洋公园LOGO征集

企业产品简介

企业产品简介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将打造成“世界级海洋公园”,公园的主题特色、项目品质、公园规模及建设水平都将以达到国际水准为目标,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将海洋文化体验与主题娱乐互动融合,围绕海洋文化的核心内涵,集动物展示、主题娱乐、文化休闲、科普教育、精彩表演等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展示内容最丰富、展示形式最新颖、科技含量最高、体验与互动性最强、表演最精彩的世界级旅游产品。

项目包含极地海洋公园、主题度假酒店与配套商业等组成部分。极地海洋公园部分分东、西两个区域,其中西区主要是以极地动物展示为主,东区主要以海洋鱼类、海豚展示及表演为主。乐园由9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以及12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

(母品牌)海昌海洋公园——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和配套商业物业开发及运营商。截至2015年底,公园已累计接待游客逾一亿人次。2014年3月13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多年跻身全球十大主题公园之列,目前,成功经营着六座海洋主题公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一座冒险主题游乐园——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及一座水世界——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同时,正在建设中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外,海昌海洋公园还正在上三亚和郑州两地,规划和建设着 “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和“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两座全新的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

目标客群

亲子家庭、年轻情侣、学生群体等

设计要求

赛事类别

Logo设计

作品规格及要求

1.尺寸指定为A3(297X420mm),横竖构图均可,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颜色模式为:RGB。

2.单个文件不超过20M。

3.无需邮寄实物以及报名表。

作品递交方式

上传流程:

第一步A端上传:在活动征集期内,将作品上传至“A端:www.adshangchuan.com”——在“创意星球网” 赛事中选择“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命题中提交作品(需要同步提交作品设计理念及内涵)。

第二步:活动征集期内以#三十万征集魔都新地标# 为话题,上传参赛作品发布微博,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与@创意星球网 ,并说明作品设计的理念及内涵即可。

图片上传规范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品牌标识雷同或相似,且LOGO尚未被注册。

2.图片上传时要注意图片是否全部旋转到正确的方向,不得出现竖版图片横放的情况。

3.不得抄袭他人设计作品,若发现上传作品中有相同或相近的设计,则涉及的参与者全部取消评选资格。

4.禁止上传与活动征集内容无关的图片内容,严厉禁止上传黄赌毒、虚假广告及其他互联网禁止的图片及内容。

特殊说明

版权使用说明:

1.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2.应征作品如经采用,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3.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原件,以便获选后提供给主办单位。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方案内容。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1名:

奖金20万元+2张上海项目VIP开园邀请卡+全国八大主题公园家庭年卡

最佳人气5名:

奖金2万元+2张上海项目VIP开园邀请卡

入围奖20名:

奖金1000元+2张上海项目VIP开园邀请卡

参与纪念奖74名:

海昌海洋公园特色极地毛绒帽子一个(跑男同款哦)

注:以上奖金设置均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需选手自缴。

评选流程

活动时间

按照活动节奏分为征集期、投票期、作品展示期三个阶段

征集期:2017年6月12日—7月9日,以周为单位对话题页面上上传的报名作品进行整理统计,汇总至专家评委,评选出50强选手名单及作品进入投票期。

投票期:2017年7月17日—7月26日

展示期:2017年8月1日—8月4日

评选标准

创新新颖:设计构思巧妙,有新意,让人过目不忘

图形和谐:图形、色彩、布局等符合审美要求

延展丰富:可延展性和周边应用时的可行性,作为加分项

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将对征集报名的全部作品进行评委初选,通过初选的50强作品,将通过线上人气投票及专业评委打分的形式,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其中人气投票占比40%,专业评委打分占比60%。

本次活动将对征集报名的全部作品进行评委初选,通过初选的50强作品,将通过线上人气投票及专业评委打分的形式,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其中人气投票占比40%,专业评委打分占比60%。

人气投票环节,第一名40分、第二名39分,以此类推,第20-50名20分,作为基础分;再由6位专业评委打分,每位评委10分制,最终按总分依次排名。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